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我们来商量一件事吧

嗯……刚才转了一下太太关于考虑是否坑掉长篇《何以为继》的lof,然后评论就炸了……

不不不我没说我自己要坑啊,说了我是不更完不舒服斯基。“我可能要坑了⋯⋯”这句是应识君太太的标题。

不过顺带也收到了大家的反馈,是说lof看连载不太方便?其实《王台》离完结已经不远了,所以如果大家看着不舒服,我就先停在这里。等我写完了一起发上来。

或者直接发一个txt?虽然这样显得特别快餐文化……

啊,对了,之前说的出本的事情,我突然觉得……AU就不要出了吧,感觉有点扯。这样一来我也可以丧心病狂地写肉番外了。


以下两句是先前转载时附上的话,让大家误会真不好意思TUT

有同感。

可我是个有不完结就不舒服强迫症的人怎么办……我也是心累……

应识君:

觉得LOFTER真的不适合写长篇连载啊⋯⋯

因为每一章都是单独分开的,不管是看的人还是写的人,都会有断章的感觉⋯⋯连载嘛,不是应该越写人气越旺么?但是在LOFTER写连载总有种越写人气越低迷的感觉(主要是我写得不好)⋯⋯让人写不下去,真的感觉十天半个月就会产生“既然大家不想看,还有什么可写”这种感觉⋯⋯呃⋯⋯我爱楼诚的初心呢!(°_°)⋯⋯

我在想要不要滚回贴吧⋯⋯因为智商和精力有限,所以没办法两边兼顾,在贴吧连载就会固定贴吧更新,LOFTER有可能滞后⋯⋯呃⋯⋯再说吧⋯⋯

然而我又不怎么擅长写短篇或者中篇⋯⋯因为啰嗦⋯⋯只写一个情景,总觉得少点什么⋯⋯唉⋯⋯还是楼诚圈已经这样了,我也该回归沉默了?觉得激情都在日常里燃尽了,现在写得好勉强⋯⋯怎么写都逃不开固有的模式⋯⋯然后还总想写点什么⋯⋯是不是应该试试写原创了?

评论(39)
热度(28)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