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三九】没有名字的致力于HE的大纲

仔细查了一下,发现除了新建账号外没有能阻止我主页里Acp的内容被推送到因为Bcp而关注我的小伙伴们首页的方法……这句话太拗口了。不过我又发现有很多伙伴二次元和三次元cp的文都放在一个lof账号里,这样我就放心啦哈哈哈哈哈哈起码我跨得也不远^_^


又名《手把手教你把“太子妃升职记”的故事转码成三九》


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和原剧情有不同


就是个脑洞,不一定写。



齐晟特别喜欢齐翰这个弟弟。小时候齐翰黏他得紧,他习完书就去陪齐翰玩闹(主要是看着不让小九受伤)。后来有次成祖带着齐翰去张府,齐翰因此结识了张芃芃。张芃芃是个很玩得开的人,齐翰虽然安静不爱玩,但两个人最终越走越近。


从那时起,齐晟早课之后很少见到齐翰,即使平日里遇到了,齐翰要么步履匆匆,要么张口闭口都是张芃芃。齐翰性子温润如玉,齐晟却很凌冽,前者不来找他,他也不纠缠,只在心底不悦。齐晟潜心修学,已有帝王风度。


后有一日,成祖又去张府,同行齐晟、齐翰二人。张芃芃不怕生,看见齐晟觉得有趣,就缠着人不放。齐晟乐见她不去招惹小九,虽然不耐,也一直应付着。齐翰陪在成祖身边,成祖乍见一眼望去,就看到张芃芃和齐晟玩得很疯,不禁忆起往事。回宫之后,成祖直言,张氏是个好女孩,谁娶了她是谁的福分。自此,成祖对齐晟明显与其他皇孙不同。


齐翰面皮薄,生了情愫却不说。齐晟为离间齐翰和张芃芃,同时察觉到了成祖的意思,故而每当成祖问起,他就极言张氏的好。成祖一念之间,齐晟就成了太子,而本来很受宠爱的小九门庭不日冷落。


齐翰看得出齐晟不喜欢张芃芃,心里怨恨他不择手段,又伤人感情。两人渐行渐远。后来又出了双王夺江氏的事情,齐翰更认为齐晟对张芃芃冷酷绝情。齐晟闲时去找齐翰,齐翰身着白衣,半倚榻上,焚香阅卷,隐约有仙人之姿。齐晟看得愣怔,齐翰见到他却只言含讥讽,两人最后不欢而散。齐晟当夜荒唐一梦,梦到的不是江氏,也不是张氏,而是小九。白衣半褪,丝纱裹身,红霞映面。


张芃芃对齐翰偶然表态,说自己忧心齐晟会废掉她这个太子妃,迎娶江氏。齐翰暗下决心,一定要保护张芃芃。齐晟巡查江北大营回来,宫中设宴,齐晟、齐翰二人斗酒,双双喝醉。齐翰出门小解,遇到张芃芃,后者害怕齐晟趁醉找她麻烦,齐翰就说自己过去看看情况,如有问题会帮她拖住齐晟。却不想寝宫之中,齐晟醉得不太清醒,还以为自己身处幽梦,硬强与小九一晌贪欢。


齐翰以为齐晟是在羞辱他,不堪忍受,天蒙蒙亮就夺路而逃。齐晟早上起来,看着满床狼藉,不明所以。


齐翰越发与齐晟不对盘,满腔恨意,想要夺回属于他的帝位、张氏、尊严。齐晟见他总是面色冷淡、眼中含霜,没有狐疑那天晚上的事情,却以为齐翰已经被权力蒙了心,两人夺嫡,他不得不出手打压。


后发生张芃芃在出巡途中被刺杀一事,一片混乱之后,齐晟登帝。张氏坦言害怕齐晟不但要废她正妃身份,恐怕还要狠下杀手。齐翰故与她结盟,不想事情却被杨豫透露给了齐晟。齐晟一边设计,将九王看管在自己眼皮底下,一边对张氏恩威并施,最后令小九羽翼尽失,也让张氏和九王的联盟出现裂痕。


齐晟让小九管理内务,小九只能每天在他身边打转。齐晟以为两个人又回到了幼年时的状态,心满意足,他虽然对齐翰有别样的想法,但却能始终压抑,除了言语上的逗惹,没动过手脚。齐翰恼火他变相监禁,一边顺从,一边咬牙切齿。


齐晟旁敲侧击,让张芃芃好好教养皇子,其余事不要多管。可张芃芃依然私会九王,并赠予荷包,齐翰用同心结回礼。齐晟得知,大怒,雷霆雨夜举剑闯入张氏寝宫,正见两人在殿中私语。齐晟欲杀张氏,齐翰以命相护,让绿篱把张芃芃带走。齐晟抬剑抵住齐翰的脖颈,齐翰不闪不避,讽刺他平时对张氏冷淡至极,现在却来捉奸。齐晟气昏了头,一身强力将齐翰压在身下。齐翰大骂,说与其这样侮辱他,不如一剑杀了他。齐晟回答,朕来找皇后,就是要行夫妻之事,既然九弟非要以身相替,那朕就成全了你。


齐晟将齐翰软禁宫中。杨严入宫救齐翰,想带他出逃,二人悄无声息,雇了一辆寻常马车,预备离开,没想到正遇上御史。两辆马车相撞,御史奏请皇上,齐晟以此为机,削弱张、杨两家,使九王一党再无力量与皇权较量,同时也让齐翰孤立无援。齐翰无权无势,只能故作乖巧服帖,每日相伴齐晟左右。


齐晟亲征北漠,点名让齐翰同去。齐翰以为齐晟是为了有个暖床人,对他更是厌恶之至。到达北漠之后,齐翰买凶杀人,想要在营地混乱的时候刺杀齐晟。齐晟早已察觉,破解了齐翰的计谋,下令杀死被捉的死士,对主谋是齐翰的事情只字不提。


齐晟告诉齐翰,自己不是要把他囚禁在笼中。齐晟给齐翰一支军队,请九弟和自己一起上阵杀敌,让齐翰在众位将领面前重新建立尊严地位的同时,也借着生死相护和共同御敌的机会,与齐翰逐渐和好。


杨豫率领大军与北漠交战,平宁城中只剩下督军的皇帝和九王。北漠趁机抽调军队围困平宁城。齐晟亲自领兵殊死抵抗,回身再看,已经不见小九和他的士卒。齐晟心如死灰,以为小九至今还在恨他,此时叛逃,是连死也不愿和他在一起。事实是齐翰率领兵马,直袭北漠王营帐,捉了北漠皇后当人质。逃脱时,遭遇流矢,齐翰身负重伤。


北漠皇后被俘,士气大减。齐晟守住了平宁城,同时杨豫军队赶到,将北漠一网打尽。齐翰昏迷不醒,齐晟日夜照顾。齐翰醒后,齐晟问他为何不听命令,私自前往北漠大营。齐翰说,三哥能安然无事,他即便身死也乐意。齐晟听罢大动,奈何口拙,不知道如何倾诉衷情,只能语曰:朕心悦你。


南夏军队大获全胜,班师回朝。齐灏被立为太子,张芃芃空有皇后虚名,没有皇后之实,大大方方坐拥佳丽三千。宫中众人都变成了三九的见证,只有太皇太后不知道。两个人于是开始了在皇祖母眼皮子底下偷情的过程……




想着真是又污又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面若疯癫

评论(17)
热度(36)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