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三九】一个脏兮兮的ABO脑洞

私设满满,毕竟是ABO嘛,太认真就输了w


齐晟A,齐翰O,张芃芃(男,O),江映月(女,B)

故事从齐晟当了皇帝开始。齐晟腹黑,张芃芃的灵魂没变过,张鹏不上线。


小九自小被当做质子呆在北漠。齐晟的父皇临终前告诉齐晟,北漠现在国力渐衰,让他有空就把小九迎回来。齐晟刚刚称帝,当然不希望自己身边多出一个和北漠有关系的、能够与自己争夺权力的人,所以他秘密和北漠协商,办了个和谈宴,再以胡伎的身份把小九留在南夏。


当时齐晟还是直的喜欢初恋江氏的,把正宫张芃芃扔在兴圣宫不管不顾,每天往幽兰殿跑。然而张芃芃一怒一下跳了水,死了,没有魂穿什么的。齐晟考虑到张家的势力,所以命令小九从此开始伪装张芃芃。


为了看住小九不让他露馅,还要装得帝后和睦,齐晟只能每天花好多时间和他在一起。然后就暗生情愫、互闹别扭、珠胎暗结、相爱相杀、日——久生情,终于把小九从“狗皇帝每天都强迫我”的状态转化成了“三哥=我的alpha=我儿子的爹”的状态。


结尾是齐晟扳倒了张家,对外称皇后还是张芃芃,但其实每天都很愉悦地和自己的兄弟兼爱人小九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不要问我这脑洞是个什么鬼……__(:3」∠)_


补充:本来我是想,齐晟当时不把小九当弟弟、只当一个能随意利用和发泄的胡伎的话,他才不会考虑兄弟相奸有什么不好的呢。个人认为这种拿捏性命、俯览天下、翻手为云的九五之尊气质很带感……但姑娘们接受不了的话,就把小九设定成非亲兄弟吧……

评论(26)
热度(55)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