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蔺靖ABO/生子】王台10(又是肉)

!:本文只有蔺靖,其他看起来像是x靖的都是错觉。

!:虽然看起来有争夺权势,但其实真的只有谈恋爱,所以严肃内容会被我跳跳跳,如有bug请多包涵TUT

!:是ABO,是生子,是AU,一定要注意避雷啊。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王台(10)——


请戳微博


——以下废话——

听说你们都说我卡肉……嗯哼你们太不了解我了。我只会卡正文,从不会卡肉(等等哪不对?

你们高估了景琰的情商,但是低估了他的智商。

ps:让我养养肝肾,看看明天是更哪篇还是开新篇。

评论(56)
热度(433)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