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蔺靖ABO/生子】王台6(肉)

你们不要方啊,你们一方我也会方的呀……

!:本文只有蔺靖,其他看起来像是x靖的都是错觉。

所以为了避免尴尬的事情发生,我需要预警一下:


不知名旪君 和 誉王 看到景琰的时候,景琰连衣服都没脱。

给他换衣服的是宫女,我不介意各位自行带入w

从里到外、看到吃到景琰的 只有蔺晨一个人。


安心了吗?安心的话就愉悦地往下戳吧~





前文链接:1 2 3 4 5


——王台(6)——


微博


——以下废话——

要的就是这种踏着七彩祥云从天而降的阁主,你说你们怕什么……

还有啊,不能因为我曾经写过那么一两章的虐,就觉得我出场自带虐的风味好嘛,给点信任啊。都说了是甜甜甜肉肉肉和HE了啊……


评论(74)
热度(535)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