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奇怪的楼诚及衍生脑洞

套用“我与反我”的理论,具体不太记得了,反正我读得书少(…),就随便改造一下好咯。被物理生嘲笑了,算是我的锅√

本来这个世界的灵魂是通过转世循环的,所以有N生N世一双人的说法。但是因为战争这种人为因素造成大范围、高频率的死亡,转世机制被扰乱了。灵魂变成碎片降临到“我”和“反我”身上,所以相当于同一时代可能会出现一个人的两世。因为伴侣是命运注定的,可想而知“我”和“你”在一起,那么“反我”和“反你”也一定会在一起。

理论上来说“我”和“反我”不能见面,一旦见面就会湮灭。楼诚知道荣霖(也可以替换成其他衍生啦)的存在,甚至可能远程合作过,但是一直在避免相见。因为他们坚信对方是自己的反物质。

直到有一天,一霖和阿诚相遇了,发现并没有湮灭,这也就是说他们彼此不是“反我”。那么就带来另一个问题:他们总以为自己和明楼/荣石是命定的伴侣,但目前看起来似乎哪里不对……

究竟是还是不是?哪一对是,哪一对不是?如果不是,依照天命,是不是总有一天他们会分开,各自寻找伴侣?


啊……好狗血哦。

还有,我发现自己每次的设定都是大格局……凭空给人增加难度嘛这不是。总之,不知道这种狗血设定大家爱不爱,如果有妹子喜欢的欢迎领去写~~

评论(3)
热度(1)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