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有关《王台》的一些事情

每天都有大把的小伙伴来找我问《王台》的情况,我就在这里统一说一下吧。


1、《王台》第三章和第三十章都被lofter吞了,而我目前在改文,所以改完之前就不补档了。

内容缺失并不要紧,被吞的显然只能是污了嘛,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2、我预计《王台》会出本,但就目前情况而言,出本时间很难确定。如果大家认识比较靠谱的本策请告诉我,我希望省点时间,也让大家快点看见它。

guest我不知道要请谁,所以估计就没有了__(:3」∠)_

插图我请了 @伏珺 ,然她是只大学狗,何时产出全凭她们学校说了算【x


3、更《光阴》之余,有时间我会发《王台》的番外,没时间就……不过《王台》本子里是一定会有番外的。


3、本子里如果塞得下,会带上《锦鲤抄》,然后我会把《锦鲤抄》也修改一下。塞不下就算了。


好的我交代完了。求接下来回复和后台里咨询《王台》的留言能少一些QAQ

如果没什么问题,求大家看看《光阴》啊看看她啊……《王台》少妇华贵,但《光阴》少女温婉啊,难道大家都不好这一口吗???


ps:也有妹子问到《暗门》和《婚笺》,这两篇还能被人记得我真是太开心了!

是的我会更的。因为《光阴》是长战线,所以中间会时不时插播这些内容w

评论(33)
热度(37)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