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已知lof新版app出来了,求产出er的平均心理阴影面积

哈哈哈哈知道为什么一早上起来lof上哀鸿遍野了。

来,我给大家展示一下新版lof客户端的正确用法。看到【热度】和【阅读量】了吗,除一下,你将得到点赞率,然后你就可以评估你的文好不好了。


昨儿个更的《若有似无》第三章,点赞率0.3%:




以及《王台》最后一章,点赞率1.6%:



现在我终于不能用“三九圈比蔺靖圈小嘛,热度低很正常的咯”来给自己脸上贴金了……


嗯哼,小伙伴们懂了吗~

不要说那个多出来的【阅读量】让你心塞啊,也不要说【推荐】不计入【热度】让你心塞啊。这叫lof后台人员给产出er的激励呵呵哒。

所以说,悲剧发生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什么“毕竟文章不同受众不同”,什么“每个圈的读者吃霸王餐比例不一样”,还有说“大家等着养肥啊”的……hhhhhhhhhh这种自我安慰好凄凉啊。

所以说lof以后再改版的话,把【热门】和【榜单】的算法也改一下吧。显然用点赞率来排,比用【热度】要科学得多嘛,对否?

评论(23)
热度(35)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