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王台后续内容征询

这周一直在忙,到今天工作才暂告一段落。接下来大概有一两天的休息时间吧。晾了大家这么久真心不好意思TVT


我仔细回忆了一下,《王台》到32章应该已经解决所有问题了,如果有小伙伴发现哪里没有说清楚的,麻烦提醒我一下,我补几章上去w

如果没有的话,那么接下来可能有一章结尾,或者可能没有,直接进入番外。番外是景琰的第三次情潮期和二胎,大家懂的……另外可能随时补一些甜的脑洞进去,所以番外章数不确定。

ps:各位如果有别的梗想点的,也欢迎留言告诉我,么么哒。


本来考虑出本的,既然一直都比较忙,那么就算啦。如果大家想存档什么的,我把bug改一改,虫子捉一捉,排版弄一弄,然后放个txt给大家,如何?

质量和效果和本子是一样的啦,而且还节约纸【喂…… 

唯一可惜的是不能邀请guest和插图了……其实我也很想找个基友画配图啊啊啊【哭唧唧。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陪我走过这么长的时间w 也很感谢大家的建议意见和鼓励么哒哒~

有任何吐槽、臭鸡蛋、刀片或眼镜片什么的,就请不要在意地扔给我吧,评论私信都行哟^_^

评论(47)
热度(92)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