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蔺靖ACG游戏《婚笺》】剧情攻略2


刺眼的光线,叽叽喳喳的鸟鸣声。蔺晨还在睡觉,却睡得不是很安稳,他下意识觉得自己应该起来了,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儿有小童来叫他。

筠霖:少主!少主!您还没起吗?!

蔺晨猛地睁眼,打了个哈欠,翻身坐起。

蔺晨:别叫了,我已经起来了。

筠霖:少主,这都日上三竿了,您又错过了早课……阁主让您不用起了,在屋子里自省吧。

蔺晨:……

屋外传出筠霖走远的脚步声。蔺晨赶紧披上衣服,屐着鞋子跑到门口,把门打开。

蔺晨:哎哎,筠霖你等一下!

筠霖已经走到了转角,听到蔺晨的呼喊声,转头又回到了他屋门前,蔺晨让他进来,示意有事要谈。

筠霖:少主有何吩咐?

蔺晨:近日战事如何?

筠霖:啊?战事?……少主,自祁王监政以来,四海清明,周国纳贡,哪来的战事?……少主,您睡糊涂了?

蔺晨仔细想了一下,突然觉得头一阵刺痛,他捂住了脑袋。

蔺晨:嘶……就是……哎?战事……哦……我好像是有点糊涂了。

蔺晨一边揉着脑袋,一边若有所思,喃喃自语,筠霖翻着眼睛看他,沉默了一会儿。

筠霖:少主,您是不是身体不适?若是如此,与阁主说说,应该能免罚。

蔺晨:他还罚我?!是谁怪我一天到晚没定性,让我“没事窝在房间里睡觉都是好的”?!

筠霖:……

筠霖:这话您还是和阁主去说比较好。

蔺晨:无趣啊,无趣。他心情好了就出门远游,我却只能留在琅琊阁。

蔺晨略微思索了片刻,眼珠一转,抬头看向筠霖。

蔺晨:最近有没有什么稀罕的大事?

筠霖:大事没有什么。但说起稀罕,大梁的七皇子要来琅琊阁,或可算一件。

蔺晨:大梁的七皇子?萧景琰?他来琅琊阁干什么?

筠霖:他受萧景宣夺嫡的牵累,身中奇毒,祁王遍寻名医替他解毒之后,怕他再遭劫难,就将他送进阁中习些自保的身法。

蔺晨皱紧眉头,略微思索。

筠霖:少主,你不是知道这事吗?

蔺晨:当然,当然。我记得。他什么时候上山?

筠霖:该就是今日吧。按照惯例,无论皇亲国戚,进琅琊阁一并只身前来,随行人员等候山脚。七皇子现在应还在路上。

蔺晨:我知道了。

蔺晨点点头,挥了挥手,示意筠霖退下,然后又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

蔺晨:老头让我留在房内反省,要是之后看我乱跑,肯定又要罗里吧嗦了。

选项:

一、算了,我还是今天就在屋子里歇一天吧。

二、但他又没心思找我,出去逛一逛怎么了?

三、不过功课还是要补上的。去练功台吧。


——以下废话——

短得我都不好意思。不过这两天在外面浪,不方便码字,以及这是手机码的,挺费劲,所以就少一点了。

选项已出,如果大家选择一致,我就只写对应内容了。

评论(16)
热度(40)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