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王台》停更通知

占tag抱歉!!怕没有关注但在追文的姑娘们错过了。


身体不佳,急需休息。

在没有大纲的情况下坚持日更实在是让我 油尽灯枯 有点累

《王台》暂停更新若干日,抱歉 >人<

回归之日不太确定,但应该不会太久的。


顺便来解释一点问题:

1、之前说只写谈情说爱和肉肉肉,是建立在字数不超6w的基础上的,所以食言了,我自己给自己掌嘴__(:3」∠)_

2、20章之前铺垫伏笔前后呼应、环环相扣是因为那是大纲早就定好的,21章开始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不太想改文,我希望我能圆回bug。

3、我也希望能赶紧结束,赶紧生包子,赶紧共建夫妻和谐生活,所以请相信我一片丹心向HE。另外,我一直以为大家是看在标题上的“ABO/生子”进来的,能在我不停跑题的状态下坚持这么久真的是……我已经感动得快哭了。

4、主题是“相濡以沫”,我坚信大家都看出来了w

5、大部分设定都是有迹可循的,随便点两个——南梁此前的朝代确实是南齐,梁朝开国皇帝萧衍是南齐末帝萧宝卷的族弟;韦老先生原型是南齐太守韦睿,他在南齐挂掉前响应萧衍,起兵称帝;刑部尚书之姓反取于原著刑部尚书齐敏之名的谐音;太医是个八品官职,御医是其中照顾皇帝的人,算处在一个能贴身接近皇帝,但却毫无权利的位置,阁主智慧之高可想而知……

7、关于ABO设定,常人(男性)地位高于旪君,旪君地位高于盈君,女人没什么好说的,如果硬要说应该在旪君和盈君之间。我毫无隐射其他之意。然而景琰从文章一开头就被各种辱骂的原因,不是因为他是O,而是他身为O却要当皇帝,虽然皇帝不是他自己要当的……情况类似于武则天,武瞾称帝那段时间,唐代人对她的贬低比我文中写的难听得多。

8、为了避免喧宾夺主,我的习惯是把除主角二人之外的人都不冠名,所以委屈大家叫了这么久的“闵中书”、“闵尚书”、“誉王”、“韦生”之类的……

9、想也知道闵中书忍了二十年就是为了一个帝位,怎么可能因为爱着景琰就放弃,呵呵哒。但是不会虐啊,真的不会虐,蔺靖一次没有解决他,给第二次机会难道还不能搞定么?哦,说到闵中书,那就多讲两句好了。他是蔺靖路上的石头,为了避免打扰主角,他是好是坏、对景琰是真爱还是利用,我就不说了,大家心里应该也各有想法。咳……当然作为蔺靖写手,我还是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移到主角身上TUT

10、肉是内容之一,爱是文中精髓,但我不想写成只有甜蜜蜜和啪啪啪的东西啊(若是如此它会是个1w字短篇而非10w字中篇),就请大家准许一个自以为是的写手的执念吧。

11、一个小彩蛋:文中经常提到的内容就是本人的本科专业。

ps:暂没有什么要说的了,如果有补充会放在完结之后吧~感谢大家看完一串废话……

另外,停更原因主要是脑细胞阵亡,我不会为了评论区而改变自己的预设和写作模式。所以大家安心,欢迎接着吐槽和点评,这些是我进步的动力,谢谢w

评论(111)
热度(128)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