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关于《锦鲤抄》完结和新文《王台》的一些内容

大半夜趁着人少发一篇非文lo。

嗯是这样的,明天或者后天,如果能坚持更的话,两章之内就能完结《锦鲤抄》了。依然秉持最开始的决定,是HE。

非常感谢各位这两周的陪伴,一直在虐真的是非常抱歉_(・ω・」 ∠)_❀ 说好的会有安慰肉,决不食言,不过就看大家点什么样的了。如果不点的话,我可能就写个一两篇肉番外了哦。

对……番外少的原因是我开了个非常糟糕的脑洞(又一次)。

本来吧,前几天我还想发个投票的,原本有两个选择:

1、荣霖的如同ABO一样的哨向AU

2、楼诚现代灵异向鬼和人同居的小甜品

不过呢,这几天大家回复里的怨念之气糊了我一脸,我仔细想了想,有些姑娘要甜,有些姑娘要虐,那么我写肉好了(什么鬼)

肉肯定是每个人都吃的吧,可对?(不

对不起我废话好多……


那么以下是新文脑洞:

依然是蔺靖,景琰是小皇帝,阁主是御医,剧情是啪啪啪,结局是HE。

过程只有恋爱,恋爱只有糖,糖里全是肉(咦?)。虽然设定奇葩,但是没有阴谋,没有战争,没有夺嫡。

还有……这是篇ABO,名字叫《王台》。

有兴趣可以提前查一下,不过我第一章就会解释清楚……总之这名字预示着一些奇怪的污【够了别撩妹


好了,预告结束,以下是闲话。

昨晚上的面试感觉不错~也谢谢大家鼓励^_^

《锦鲤抄》一结束就会直接开始开新文,所以不发完结感言了,有什么点梗啊、吐槽啊、揍啊、寄刀片问地址啊(不),私信或者发在这篇下面就好,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23)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