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楼诚】【蔺靖】【AU】锦鲤抄(9)肉肥而美

每天只会写肉的我活着还有什么脸……

我来测试一下肉多是会涨粉还是掉粉__(:3」∠)_ 不过我坚信我的粉一定和我一样污(才不是

肉里包刀片,问君吃不吃?


(1) (2)  (3) (4) (5) (6) (7) (8)

——锦鲤抄(9)——

不老歌

长微博

↑全篇大肉


——以下废话——

是的我又超了字数,一写肉就超字数这是什么特质……我好方。

在这百粉之日,我却以虐为乐,实在愧对各位。大家如果想要点梗,我一定积极赔罪TUT

所以欢迎私信点梗,之后就不特地发开点梗的lo了嗯。

评论(32)
热度(189)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