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楼诚】【蔺靖】【AU】锦鲤抄(5)污去不老歌/长微博

本章小燕子顶替了紫薇。注意避雷。


(1) (2)  (3) (4)

——锦鲤抄(5)—— ←戳戳进入不老歌

——锦鲤抄(5)——←戳戳进入长微博



——以下废话——

我说了是还珠格格,绝对没有骗你们233

事实证明我不但写肉快,而且特别耍流氓,阁主到现在还没能吃到人……

ps:我坚信像我这么流氓的人一定不会被lof屏蔽√

↑对不起,我低估了lof的能力

评论(13)
热度(121)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