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人间。

其实是翻唱圈的所以撸文很无力
如果有空会继续的!
求很多小伙伴一起玩~

tag高度概括了我的标题

对一篇文章的讨论突然变成了对其作者、对其他作者、对cp观、对ooc和rps,对lof可怜的tag制度,乃至对三观的激烈辩论了……我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发展的。

第一,我本人不对事情的源头做任何评价,因为据说目前说任何一句有关内容都会被直接或间接地指责。我怂,我不说。

第二,每个圈都有惹人厌的事情,对人和事,有赞成方就会有反对方。这也是老生常谈、世间定则了,那就没必要揪着不放了吧。当然,每个圈子也会有特意引战的人,据说这种人发现江湖平静了就会特别不爽,非得再说点什么出来闹一闹……

第三,lof的tag已经被人诟病很久了。之前二次元某墙头也是大闹特闹,然后大家去了gacha,我看圈内是安宁了很多。很可惜gacha是个二次元站啊,楼诚进不去。我就问问,袖底是不是比lof好一点?这论坛还是不错的,标签规矩,warning详尽,而且看文还没有门槛。我不是在打广告,只是告诉大家要是烦了还有个地方能去……的吧。

第四,之所以发这一篇文章是因为今天忍了一整天终于忍不下去了。刷出的楼诚tag能有三成是抒发情感的。当然啦,不能否认人是社会性动物,心里有事儿就得找人说。但是麻烦换位考虑一下,谁愿意在墙头吃点糖嚼点玻璃渣的时候,翻出来的全是可以打上“我的心情”tag的文字?重点是,负面文字看多了会让人心塞。我想蹲墙头,不想心塞,不想看指桑骂槐夹枪带棒,不想上思品课听大道理,但刷楼诚tag找粮的我并没有做错啊。

嗯,确实有人说不想看就别看,别哔哔……说的也是,但饥饿的你发现粥里掺了老鼠屎,你吃不吃?

第五,tag设置的特点是lof赋予的,我等使用者没法左右,只能力求找到更完善点的方法来调和每个人的口味。也就是说,每个在提议调整tag的人都是有心出一份力的,对他们,我表示感激。但某些觉得左也不是右也不是的人,不理这些建议也就罢了,打上tag了居然还出言抨击……拜托,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

第六,上纲上线是一种什么样的习惯?好吧无论那些盖棺定论是对还是不对,这种教导主任才有的教育方式怎么会体现在年轻的诸位身上?!当然我不是说不应该上纲上线啦,以小见大是文字素养高的体现。我只是这么一说。

好了没有第七了。听说我打个这个tag不会妨碍到想刷粮食的人,所以我可以大胆地说了:有什么可指教的欢迎回复,但请勿人身攻击。虽然重要但不说三遍了,免得显我小气。

评论(1)
热度(8)

© 此地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